墨言

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,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

“说谎”

   我很擅长说谎

   “姑姑,那里有个奇怪的姐姐!”

     “小杂种,不要说谎,哪有什么人在哪?"

    “不是啊……真的有人……”

     “闭嘴!”

   我很擅长说谎

  “那个……不要……过去,有危险……”

  “闭嘴,那有什么,那么多人”

  “真的 ……前面有个……拿着……刀的男人……”

   “谎话精,总是说些奇奇怪怪的话,是为了让人注意你吧!”

    “我没有……”

    我很擅长说谎

    “谨,我……能看见妖怪”

    “我知道”

[小树林]

     “谎话精,你说了什么谎让谨学长对你感兴趣的!两个男人恶不恶心!!谨学长有更好的前途,而你只是个只会说谎的杂种而已!”

      “我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 我很擅长……说谎

     “谨,我们……分手吧……”

     “为什么……我知道你的一切,我不介意的…… ”

      “我……知道,但是我过不了我心里这关”

       “幻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一点……也不……喜欢你……分……手……吧!”

       [最后]

      谨把我拽了回来,说他知道我的一切包括我看得见妖怪。

      他还说惩罚了那个多嘴的人。

      他给我了一个热烈的充满爱意的吻!

      他还说给我准备了……婚礼

      我们共度了一生

【我说过最大的谎就是……我不喜欢你】

评论(1)

热度(5)